晴時多雲

STUDIO A週五凌晨 信義區Neo19開賣iPhone 6

2014/09/25 10:42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正崴集團旗下Apple經銷商STUDIO A宣布明(26)日凌晨0:00將於信義區Neo19旗艦店舉辦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跨夜首賣活動,STUDIO A表示,此次來電洽詢新機人數創新高,預計將會成為歷來銷量最佳的iPhone手機。

STUDIO A此次除了破天荒凌晨0:00在 Neo19旗艦店開賣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共限量100支外,第一位排隊民眾加送市價1,880元SKINJAM全機包膜和玻璃保護貼,並將抽出一名幸運消費者,同樣可獲市價1,880元SKINJAM全機包膜和玻璃保護貼。

STUDIO A表示,此次來電洽詢新機人數創新高,預計將會成為歷來銷量最佳的iPhone手機。Neo19旗艦店除了凌晨0:00開賣首批到貨的100支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外,也將與其餘20家首賣門市於一般正常營業時間開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