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搶攻遊戲市場 攜手日本迪士尼

2014/07/10 14:19

免費通話與傳訊應用程式LINE,攜手日本華特迪士尼推出益智手機遊戲,國際英文版將於今日在台開放下載,可同步支援iOS和Android系統。(圖擷取自Google Play)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免費通話與傳訊應用程式LINE,開發多種不同的遊戲,近來更攜手日本華特迪士尼(Disney)推出益智手機遊戲,遊戲名稱為「LINE:Disney Tsum Tsum」,而國際英文版將於今日在台推出。

「LINE:Disney Tsum Tsum」由日本華特迪士尼、NHN PlayArt Corp.的執行長共同設計研發,並在全球41個地區發行,今年1月29日於日本推出後,累積超過1400萬次下載數,穩居App Store、Google Play的免費遊戲排行榜冠軍,然而即日起,台灣也能下載該款遊戲,並且可同步支援iOS和Android系統。

而這款遊戲在國外相當受到歡迎,甚至帶動迪士尼Tsum Tsum系列填充玩具熱賣,包括米奇、米妮、小熊維尼、史迪奇等玩偶銷量,整體增加40%,也在日本媒體所發表的「2014上半年度熱門產品排行榜」中,高居遊戲、玩具及文具類別的第二名,預估在台也能掀起熱潮,為相關產品增加獲利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