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MOLED技術乏人問津 三星只能自己做自己用

2014/07/10 11:58

AMOLED螢幕為三星近年來主打技術,強調有更強的顯色能力。(圖片擷取自三星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旗下子公司三星顯示(Samsung Display)執行長Park Dong-geun表示,雖然三星目前大力推廣AMOLED螢幕技術,但除了自家公司大量採用外,市場上的其他公司似乎都不太感興趣。

Park Dong-geun指出,雖然公司一直在推廣AMOLED螢幕,但相當遺憾的是,並沒有太多人感興趣,「目前主要問題在於,除了我們自己的三星電子外,似乎沒有什麼人想要買我們的產品。」

AMOLED螢幕一直以來都是三星的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主打的特點,日前發表的Galaxy Tab S等高階產品,更搭載了WQXGA等級超高解析度的2560x1600 Super AMOLED螢幕,顯示效果相當讓人驚艷。

雖然三星顯示公司有過度依賴自家企業的現象,但Park Dong-geun仍不願透露推廣AMOLED螢幕所碰到的阻力為何;但業界普遍猜測,應是和三星電子過度強大有關,讓市場不願採用三星顯示公司的產品,避免間接壯大三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