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年換新車 和運推線上訂閱租賃

2020/11/06 05:30

和泰集團旗下和運租車首推線上訂閱式租賃,喊出月付1萬1150元起,年年換新車,捍衛汽車長租霸主地位。 (記者楊雅民攝)

捍衛長租霸主地位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共享經濟興起,和泰(2207)集團旗下和運租車首推線上訂閱式租賃,喊出月付1萬1150元起,年年換新車,捍衛汽車長租霸主地位。

月付1萬1150元起

和運租車總經理謝富來表示,共享經濟興起,消費者漸漸習慣將車輛的「擁有權」轉變為「使用權」,和運目前汽車長租約1.5萬客戶,租用的車輛約2.9萬輛,有9成是企業客戶。他說,傳統汽車長租是一輛車綁3-5年,客戶3年內都開同輛車,新推出的線上訂閱式汽車租賃,最短租期1年,若汽車租期3年,1年可換1輛新車,中古車租期最短僅半年,半年就可換1輛中古車使用。

消費者可對應結婚、生子等不同人生階段或生活型態,年年換新車,同時免掉換車時處理中古車及用車期間保險、維修等煩惱。

謝富來指出,和運線上訂閱式租賃將瞄準企業主、主管配車及外商公司業務用車,降低公司人力管理及使用成本;個人戶鎖定小資族、玩車族,以低預算體驗多元車型。

因應防疫,和運租車訂閱式租賃網站即日起上線,訴求消費者不出門就能租車,透過網站挑選訂閱方案、車款、車色、配件,新車支付訂金3000元,中古車免支付訂金。

據和運線上訂閱式租賃方案,訂閱期間一車到底的,選用任一TOYOTA國產車系者,月付1萬1150元起;選擇TOYOTA國產和進口新車自由配方案,月付1萬3800元起。

若選擇高級車方案,訂閱LEXUS NX200、UX200、ES200豪華車,最低月付3萬3300元起;想花小錢體驗高級車的車主可選擇中古車訂閱專案,月付2萬4000元起,即可訂閱車齡4年內、里程6萬公里以內的LEXUS及雙B豪華車。

訂閱式租賃中古車 便宜3成

和運估算,訂閱式租賃新車,租期3年租金成本平均較傳統汽車長租高出約1成,若租用中古車,租金則便宜3成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