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廣州疫情管制500萬居民 85%航班取消

2022/11/11 15:09

中國封鎖管制廣州500萬居民的活動,已有85%的飛機航班被取消。(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COVID-19病例的激增,中國已封鎖管制廣州500萬居民的活動,自週四早上以來,已有85%的飛機航班被取消。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廣州新增超過3007病例,成為中國新的病毒中心,這也是該市自2020年疫情大流行開始以來最嚴重的一次。廣州市府表示,目前,非風險地區仍存在社區傳播風險,疫情形勢嚴峻複雜。

激增的病例導致廣州白雲國際機場大量航班取消。航班跟踪公司Variflight報告,85%的航班取消,官方媒體也稱,飛往北京和其他城市的航班大多已被取消。

彭博報導,當局正阻止擁有1900萬人口的廣州市疫情蔓延,並實施上海式的封鎖,廣州官員已暫停公共交通和上課活動,政府還警告商店和工廠不要在封鎖期間非法開業,否則將處以1390美元至13000美元不等的罰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