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爾地夫最新最貴度假勝地 1晚開價10萬元起跳

2024/04/18 07:06

Soneva Secret的水上世外桃源別墅。(彭博)

高佳菁/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馬爾地夫最新,同時也是最貴的度假村Soneva Secret(索尼娃的秘密)於4月初開業,1晚要價3200美元(約新台幣10.4萬元),之所以能開出如此昂貴費用,靠的是這3項秘密武器,即每房皆備2名管家和1名私廚、客製化行程與不需乘船遠離度假村就能與蝠鲼(又稱魔鬼魚)一起浮潛,近距離接觸海洋生物。

彭博報導,Soneva Secret位於該國最偏遠的環礁之一,它只有14棟別墅。

Soneva Secret起價為每晚3200 美元,耶誕節來臨,價格甚至飆升至1萬1000美元。

Soneva Secret之所以,能最出1晚3200美元的價格,成為馬爾地夫最貴度假村,主要是這3項秘密武器。

該度假村是以近 10 比 1 的員工與客人比例,提供尊貴客人服務,且每個房間皆備有2名管家和1名私人廚師。

根據總經理Josje van Engelen表示,私人廚師將在度假村周圍的不同地點(包括海灘上)製作從壽司到兒童大小的比薩餅等任何東西。

第2項武器,是管家為客人提供客製化行程,管家的特殊服務將創造“秘密日”,讓客人放棄對行程的控制權,由團隊進行計劃,Van Engelen 說,這些秘密日子是根據客人的愛好和興趣精心設計的,這些日子是從大量的出發前偏好表和抵達後的面對面交談中收集到的。

尋求冒險的客人可能會被送上乘船遊覽,並參觀偏僻的海灘,在那裡他們可以坐下來進行多道菜的野餐。

那些對文化更感興趣的人可以在馬爾地夫家庭的家中,享用傳統美食,了解島嶼生活,至於對於健康愛好者來說,度假村可以在靜脈滴注和按摩之間設置一個綜合醫學和阿育吠陀課程。

不過,這些秘密的日子,及像水療這樣的體驗,不包括在基本價格中,至於費用定價多少,酒店也沒有回應。

最後1項武器需乘船遠離度假村就能與蝠鲼(又稱魔鬼魚)一起浮潛,近距離接觸海洋生物。

Van Engelen 指出,在我們的度假村,全年都有像蝠鲼(又稱魔鬼魚)一起浮潛,這樣的美麗生物,在馬爾地夫是很少看到的,這使得度假村成為潛水夫和浮潛者的首選,他們可以近距離接觸海洋生物,而無需乘船遠離度假村。

Soneva Secret酒店的別墅擁有通風的內飾和可伸縮的牆壁。(彭博)

Soneva Secret面積約為5000平方英尺,比大多數的度假村都大,設有私人游泳池和直接通往海灘的通道,通常從二樓的滑水道直接墜入碧綠的海水中。在Soneva Secret,別墅的牆壁完全打開,將外面的光線引入室內。

它的漂流別墅只能通過海路到達,並擁有自己的水療區,以及私人游泳池、滑水道和可伸縮的觀星屋頂。

Soneva Secret的秘密觀星。(彭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