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強化鄭州廠防疫 員工在宿舍吃免費3餐

2022/10/19 21:40

鴻海鄭州廠今天下午3點起,暫停開放員工餐廳。(取自鴻海鄭州廠官網)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中國河南省鄭州市官方防疫升級,取消餐廳內用的政策延伸至當地企業員工餐廳,鴻海(2317)當地廠房配合政令,今天下午3點起不開放員工餐廳,向正常出勤的員工供應免費3餐,要求返回宿舍用餐。

鄭州市官方指出,除了保障居民基本生活和城市基本運行的公共服務類企業,以及嚴格執行封閉式管理的白名單企業外,其他各類企業暫停生產經營活動,當地生活超市、農貿市場、藥店、醫療機構可以營業,經營期間嚴格實施實名制,還要24小時查驗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落實限流、測溫、戴口罩、消毒、通風等措施。

鄭州市官方提到,餐飲類企業禁止堂食,僅提供無接觸配送的外賣服務,其他營業場所門店暫時停業,此一政令擴大延伸至在地企業的員工餐廳,鴻海從今天下午3點開始,內部員工餐廳暫停對職員開放,要求員工返回宿舍用餐。

對此,鴻海也提出相應的配套措施,各事業群正常出勤的員工由公司免費提供3餐,餐品將依各事業群分配發放,員工必須在回到宿舍寢室之後才能摘除口罩,用餐前必須洗手,不許在宿舍內串門子,餐後應依規定丟棄餐盒。

對於鄭州市准許當地企業採取封閉式生產,自疫情爆發以來,鴻海在應對進退上早有豐富經驗,目前廠區維持正常生產,官方政令所造成的影響不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