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入抵制俄國行列 Spotify宣布關閉俄國辦公室

2022/03/03 13:18

Spotify宣布關閉俄國辦公室。(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俄國出兵入侵烏克蘭引發全球關注,全球影視產業也紛紛站出來抵制俄國。繼Netflix、迪士尼後,線上音樂串流服務業者「Spotify」也加入抵制行列,宣布關閉在俄辦公室。

綜合媒體報導, Spotify週三(2日)表示,公司已無限期關閉在俄國的辦公室,直到另行通知為止。

Spotify也表示,自烏俄戰事開打以來,公司已檢視數以千計podcast節目,讓用戶無法找到涉及俄國國家附屬媒體擁有的相關節目,並在歐盟和其他市場,移除了俄國官方資助的「今日俄羅斯(RT)」與「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相關節目內容。不過儘管如此,Spotify仍對俄國用戶開放服務。

Spotify 2日股價收在149.48美元,跌幅1.1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