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業送暖!東元捐百台移動式空調給萬華、板橋快篩站

2021/05/28 16:22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國內疫情嚴峻,東元電機(1504)今天宣布,感謝前線醫療人員的辛勞和貢獻,將捐贈100台移動式空調和30台空氣清淨機,加強對第一線篩檢工作醫護人員的體貼,舒緩夏季篩檢站的炎熱,而第一批捐贈物品,今天早上已送抵台北市和平醫院,後續將儘快分送至有需求的各大醫院篩檢站。

東元電機董事長邱純枝表示,由於台北市和新北市目前是全國疫情最嚴重的區域,醫療人員負擔吃重,因此,第一波捐贈對象以萬華、板橋雙北市立醫院體系的快篩站為主,將視需求擴及其他地區,與政府、民眾共同攜手抗疫,降低防疫人員壓力。

東元表示,今天一早7點多,由東元集團關係企業台灣宅配通,運送東元電機所捐贈的移動式空調,抵達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立刻由台灣宅配通的配送安裝人員,協助現場架設,力求能儘快讓露天搭棚的篩檢站使用,提供快篩站的醫療人員和民眾涼爽安心的空間。

邱純枝指出,感佩所有直接面對疫情,承受著身心雙重壓力的醫護人員,東元期許以自有技術提升社會大眾、和醫療前線人員的防疫能量,不只是金錢上的捐贈,而是將真正有助於防疫的物資,提供給最需要的地方和單位,展現東元集團對所有防疫團隊的支持,也期待台灣早日戰勝疫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