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銀抗疫! 滙豐(台灣)行員配發頭戴式防護罩 花旗(台灣)擴大居家辦公至8成

2021/05/18 15:04

滙豐(台灣)銀行今(18)日對全台30間分行的前線行員,全面配發頭戴式防護罩。(業者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因應防疫措施全面升級,滙豐(台灣)銀行今(18)日對全台30間分行的前線行員,全面配發頭戴式防護罩,花旗銀行則是自16日起擴大居家辦公規模,前台員工啟動A/B組上班,以保障員工及客戶安全。

滙豐(台灣)總經理陳志堅表示,因應疫情變化,滙豐(台灣)也將維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相關指引,在全台分行與所有工作處所落實防疫措施,並在最大的能力範圍內,提升異地辦公或在家上班的人數比例,目前已有超過50%的員工在家上班,其餘員工則採行異地辦公。

匯豐銀表示,此次的頭戴式防護罩將優先配發給第一線服務客戶的員工使用,希望在客戶接待與執行銀行業務的過程中,多增加一層防護,為客戶提供最適切的金融服務。

花旗(台灣)銀行董事長莫兆鴻表示,自去年疫情爆發,花旗已在防疫上積極投注相關設備,目前最高可達80%員工在家上班。除此之外,若該行員工面對疫情感到焦慮或需要諮詢,除了原有與旭立文教基金會合作的「員工協助方案」,提供員工每年六次免費面對面諮詢服務,與不限次數的電話線上諮商外,今年5月中,再推出全新的每週7天、每天24小時「諮詢資源Guide Resources」,隨時提供全面的員工關懷與服務,與ComPsych機構合作,過程完全保密,且全程免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