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葡萄王3大事業體 4月營收皆雙位數成長

2021/05/06 21:40

葡萄王今舉行新品上市記者會,圖右三為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右二為產品代言人藝人天心(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保健食品大廠葡萄王生技(1707)今公布4月營收並發表新產品,其4月營收7.63億元,年增13.3%,旗下三大事業體同步貢獻雙位數年增率。

葡萄王董事長曾盛麟表示,與統一企業的合作已有進展,幫統一代工的二個保健飲品,近日會在中國推出,他認為,旗下台灣、上海葡萄王兩個事業體表現可望優於預期,第二季將維持雙位數百分比成長。

在台灣部分,葡萄王5月份推出年度新品-超越奇蹟鹿胎盤馥活膠囊,以20倍濃縮鹿胎盤萃取物,添加葡萄王獨家技術拾光活菌B. lactics,今天特別邀請金鐘影后天心擔任代言大使,除了為品牌注入新話題外,希望帶動另一波銷售熱潮。

而原本二代接班前累積虧損近1.7億人民幣的上海葡萄王,葡萄王表示,已在今年Q1打掉累虧、轉成為獲利。目前整體接單狀況良好,配合客戶的銷售規劃,工廠於五一連假期間加班生產,以滿足客戶需求。

至於子公司葡眾,第一季表現受去年同期疫情爆發,會員產品存貨需求增加,導致基期條件相較高,影響整體營收表現。不過3月開始已逐漸恢復成長動能,4月受惠會員衝聘效應發酵,業績創下自去年3月份疫情嚴峻以來,第一次突破雙位數成長,年增11.06%,延續會員衝聘期活動高潮,可望持續推升Q2營業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