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立訊旗下「上海勝瑞電子」失火!8人不幸罹難

2021/04/23 11:58

中國立訊旗下「上海勝瑞電子」的1間廠房週四(22日)傳出火災。(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圍觀影片)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立訊旗下「上海勝瑞電子」的1間廠房週四(22日)傳出火災,火勢延燒長達17小時,已於今日清晨撲滅,但事件共造成8人死亡。

綜合中媒消息,4月22日下午1點半,上海市金山區林盛路勝瑞電子的廠房突然失火,延燒至23日上午6點20分,火勢才完全撲滅,原本通報的8名失聯人員均找到,但已無生命徵象,其中6名為公司員工,2名為消防救援人員。

據報導,事故現場目前正進行確認作業,起火原因仍在調查,罹難者的相關善後工作也正進行。

據《新華社》報導,該廠房用於生產電子產品配件,其業主為勝瑞電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根據天眼查APP,勝瑞電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為日鎧電腦配件有限公司100%控股公司,日鎧電腦配件有限公司受到立訊精密工業有限公司控股,而立訊精密工業有限公司又受到立訊有限公司38.9%控股。因此,勝瑞電子疑似實控人為立訊有限公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