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遭控四處獵豔 「林東芳牛肉麵」老闆將報警提告

2020/10/01 19:41

知名牛肉麵老店「林東芳牛肉麵店」老闆林東芳遭爆料長期四處獵豔(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知名牛肉麵老店「林東芳牛肉麵」老闆林東芳遭爆料長期四處獵豔,還偷錄下性愛過程,甚至傳染疾病給女方,林東芳今日受訪時表示,爆料內容根本都不是事實,若干情節都是憑空捏造,「我會報警提告。」

林東芳說,早在今年年初時,他就知道有《林東芳受害者聯盟》這個私密群組存在,因為身邊有不少朋友都跟他反應,被不知名帳號邀請進入這個社團。

他原本不想隨之起舞,沒想到今天卻看到不實的爆料報導,相當氣憤,已經無法繼續沉默下去,決定直接報警提告,讓警察揪出這個人,也請這位組織社團爆料的不知名人士,出來當面對質。

林東芳表表示,朋友都很清楚他的為人,若這些指控是事實,早就會在朋友圈傳開,不需要等到爆料。

「林東芳牛肉麵」是台灣人氣牛肉麵店,2018年榮獲首版《台北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一位難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