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外電影院開放+影視製作開機 兔將:訂單能見度到明年Q4

2020/09/17 18:08

海外電影院開放+影視製作開機 兔將:訂單能見度到明年Q4。(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惠於全球影視產業回溫,再加上下半年海外地區電影院逐步開放,及影視拍攝製作倍數開機的情況下,興櫃文創股兔將(8492)表示,目前訂單能見度已達明年第4季,且積極擴充產能,因應產業回溫帶來的市場需求。

受疫情影響,兔將今年1-8月營收約0.9億元,但隨著各國解封,兔將接連完成2部電影及3部大型電視劇的訂單簽約,並將於10月完成大型古裝玄幻劇「鏡‧雙城」拍攝,全面進入後期製作,預期將有效挹注兔將第4季營收。

兔將也指出,2020上半年已完成新一代CG生物(特效的一種)生產線架構,並投入生產,除運用在海上災難動作大片「海霧」的特效及後期工作外,最新研發的生物特效技術與製程也與國際特效公司 Tippett Studio 同步,運用於預計11月上映的電影「赤狐書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