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公主遊輪全球航線運營暫停60天

2020/03/13 11:20

公主郵輪暫停全球航線60天(公主郵輪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公主遊輪美國總公司宣布即日起將主動暫停全球營運兩個月(60天),將影響旗下18艘遊輪從3 月12日到5月10日出發的航次。公主遊輪計劃從2020年5月11日開始恢復航線運營。

 台灣方面,公主郵輪日前已經正式取消盛世公主號(Majestic Princess)基隆出發5月1日至5月19日的行程,包括5月2日 、5月5日 、5月9日、5月14日 、5月19日行程等五個航次,其中,原定5月2日航次代言人Selina任家萱主題航次也將順延至7月12日。

 公主遊輪全球總裁珍・斯瓦茲(Jan Swartz)表示,公主遊輪為全球豪華遊輪品牌及旅遊公司,每天服務來自 70 個國家、超過 50000 名賓客。如各位所知曉,目前我們正在努力控管武漢肺炎在兩大洲所造成的影響。

 公主郵輪指出,若賓客目前正搭乘公主遊輪且航程將在未來五天內結束者,為避免後續旅行中斷,公主遊輪將依原訂計畫繼續航行。若是目前正在進行但預定 3 月 17 日後才會結束的航程,會選擇對賓客最方便的地點,提早結束航程。

 公主郵輪表示,受到公主遊輪此政策影響的賓客,則可將已支付的款項,100% 轉移至未來所選擇的其他航程,公主遊輪也將致贈未來航程消費金,可用於支付未來遊輪假期費用或船上消費使用。此外,這項補償措施也可溯及過往,適用所有在 2020 年 2 月 4 日當日及之後付清尾款且取消行程的賓客。未來航程消費金可使用在 2022 年 5 月 1 日之前所有出發航程。

 公主遊輪表示,也將協助旅行社業者解決後續取消航程問題,包括已全額付清但被取消的航程,和提供全額之未來航程消費金。若有賓客無法接受未來航程消費金補償措施的話,也可在 Princess.com 線上申請現金退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