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慘!泰國2月入境旅客量劇減逾44%

2020/03/09 17:10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至多國,嚴重衝擊旅客流量,據泰國旅遊局(Tourism Authority of Thailand)最新數據,2月份的泰國入境遊客量,和去年同期相比大減44.3%。圖為泰國芭達雅。(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至多國,嚴重衝擊旅客流量,據泰國旅遊局(Tourism Authority of Thailand)最新數據,2月份的泰國入境遊客量,和去年同期相比大減44.3%。

《路透》報導,泰國旅遊局今(9)公布數據顯示,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泰國今年2月的入境遊客量,年減幅度達44.3%,其中中國的遊客量更大減85.3%。

《彭博》曾報導,旅遊業收入約佔泰國經濟的5分之1,而赴泰國的中國遊客量因武漢肺炎疫情大減,已加劇市場恐懼,讓泰國SET指數,在2月26日一度下跌5.1%,創6年來最大跌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