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買美國的帳!印度電信巨頭:5G建設應讓華為參與

2019/10/09 15:11

中國電信設備廠華為。(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印度電信巨頭巴帝電信(Bharti Airtel)董事長蘇尼爾·米塔爾(Sunil Mittal),不顧美國資安建議,堅決捍衛中國電信設備廠華為(Huawei),並稱華為產品做得非常好,認為印度5G建設應讓華為參予其中。

綜合媒體報導,第33屆世界經濟論壇於本月3至4日於印度新德里舉行。論壇中,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再次以安全名義,企圖向印度喊話,要印度在5G設備不要選擇華為。

不料,蘇尼爾·米塔爾卻不買羅斯的帳,在論壇中表示,以其10幾年從業經歷證實,華為的產品做得非常好。並稱他在3G、4G時代,曾使用過華為、愛立信和諾基亞等多家廠商的產品,但認為華為的產品無疑的明顯優於其它競爭對手。並認為,印度應該讓華為參予5G建設。

根據印媒報導,印度對於是否讓華為參與該國5G建設目前各部門仍尚未有統一意見。不過印度外交部長日前曾表示,5G是一個技術問題而不是政治問題。

印度電信巨頭巴帝電信董事長蘇尼爾·米塔爾。(路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