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Model 3爆品質瑕疵!1.7億的訂單飛了

2019/08/17 15:08

特斯拉Model 3爆出品質不良的問題,遭德國汽車租賃公司Nextmove取消價值500萬歐元(約新台幣1.73億)的訂單。(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德國汽車租賃公司Nextmove週五表示,由於特斯拉Model 3電動車存在品質不良的問題,已取消訂購85輛Model 3,特斯拉因而損失價值500萬歐元(約新台幣1.73億)的訂單。

綜合媒體報導,Nextmove表示公司在2018年向特斯拉訂購100輛Model 3電動車,但卻在今年初交付的首批15輛Model 3中,發現一些品質瑕疵的問題,包括烤漆不全、線路故障、儀表板刮痕、輪胎問題以及車頭燈霧氣凝結。

Nextmove表示,向租賃客戶提供故障的車輛,將有損公司的聲譽,與特斯拉就瑕疵問題溝通後,仍未達成協議,因此取消剩餘85輛Model 3的訂單。

特斯拉則回應,公司一直在處理這些車輛問題,也提供其他車款作為替代方案,並指出Nextmove之所以取消剩餘訂單,不完全是因為車輛品質問題,很大程度是受到今年稍早1件不相關糾紛的影響。

但特斯拉也指出,任何對車子不滿意的顧客,可以在購買後7天內要求全額退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