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台銘新書發表會 逾百郭粉搶頭香

2019/07/02 10:43

〔記者陳柔蓁、實習記者黃寶慧/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2)日發表新書《從郭董到果凍:相信郭台銘》並舉辦粉絲見面會,早上9點不到,就有大批郭粉在誠品敦南店等候。

今日新書發表會將公開不少郭台銘的經典老照片、郭台銘也將把自己的版稅捐給家扶基金會,並與網紅「閃亮胖時代」互動、做果凍。

這本書的內容提到「人生的對手是自己」,是郭台銘創業45年的人生心得的匯總紀實,書中稱白手起家的郭台銘,一路從做中學,從失敗中積累經驗與智慧,成為台灣首富,為了台灣下個世代的未來,他談及台灣青年如何打敗22K低薪魔咒,成為斜槓、跨界人才,成為不被AI取代的快樂工作者。

郭台銘4月投入選戰到現在即將滿3個月,從18日開始預購至今,在博客來的即時榜、暢銷榜、新書榜、預購榜,全館4種排行登上冠軍寶座。

鴻海創辦人、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2)日發表新書《從郭董到果凍:相信郭台銘》。(實習記者黃寶慧攝

)郭台銘今天舉行新書發表會,早上9點不到,就有大批郭粉在誠品敦南店等候。(實習記者黃寶慧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