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從5.28億美元變600萬美元...巴西法院大砍臉書罰款

2019/06/26 16:22

Facebook在巴西的罰款,從5.28億美元大幅減少至600萬美元。(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社群媒體巨頭臉書(Facebook)2017年曾因拒絕提供WhatsApp的訊息,被巴西法院處以20.35億巴西雷亞爾(約5.28億美元,約165億元新台幣)罰款,臉書之後上訴,近期二審判決出爐,二審法院認為,因為不成比例,所以大幅度減少罰金,變成只有2300萬巴西雷亞爾(約600萬美元,約1.88億元新台幣)。

綜合媒體報導,WhatsApp發言人對法院判決表示歡迎,強調WhatsApp非常關心用戶隱私,認為這一判決有助於保障巴西人民在網路上進行安全或私人對話的權利。

臉書因為拒絕提供WhatsApp的訊息,給巴西當局進行反貪腐調查,巴西當局在2017年處以臉書20.35億巴西雷亞爾的罰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