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續揚 台股反攻10600點大關

2019/06/11 10:17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台股在經過昨日大漲後,今日面臨季線反壓,一早多頭暫時休兵,個股各自反應5月營收,玉晶光(3406)因5月合併營收優於預期,股價大漲,5G概念股、散熱模組、PCB族群今日續強,中小型股展開強勁反彈行情。

 因墨西哥加稅無限期暫停,加上市場預期聯準會即將降息,美股4大指數昨日續揚,但美國總統川普威脅若習近平不參加月底G20高峰會,他將對中國輸美商品加徵關稅,並立即生效,對一早亞股稍微造成壓力,所幸台積電(2330)由黑翻紅,推升加權指數向上,量能稍微放大,朝10600點扣關。

法人指出,加權指數支撐位於年線至半年線,壓力則在季線附近,目前技術面有利反彈,只是美中貿易戰緊張情勢仍未改變,一舉一動牽動股市走向,投資人仍需提高警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