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茂德砸逾70億搶下大同土地 每坪標脫價116萬

2019/02/26 16:30

大同子公司尚志資產今委託商仲標售土城逾6千坪土地,共吸引16封標單競標,包括上市建商國建、興富發、長虹及遠雄等均有出手,連台中豐邑建設也來競標,最終由茂德機構旗下的和碩開發以70.78億元拿下,溢價率近5成,拆算每坪標脫單價約116.42萬元,創區域大面積土地標脫新高單價。(仲量聯行提供)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大同子公司尚志資產今委託商仲標售土城逾6千坪土地,共吸引16封標單競標,包括上市建商國建、興富發、長虹及遠雄等均有出手,連台中豐邑建設也來競標,最終由茂德機構旗下的和碩開發以70.78億元拿下,溢價率近5成,拆算每坪標脫單價約116.42萬元,創區域大面積土地標脫新高單價。

負責標售作業的仲量聯行董事總經理趙正義指出,該案在備標期間,曾有超過30組潛在投資人詢問,今日投標也吸引多家上市建設投標,顯見土地市場仍持續增溫。

該土地坐落土城屈員和段、面積約6079.96坪,鄰近捷運海山站,周邊生活機能則包括秀泰影城、日月光商場及休閒公園。據了解,該案可能採取多期開發模式進行,每坪房價可能會破50萬元。

至於,尚志資產另1筆土地標售案,位在台北市復興北路及長安東路口,預計3月7日開標,目前潛在投資人傳出領標積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