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入戰場!OPPO將於第2季推出首款5G手機

2019/02/24 10:06

OPPO將於第2季推出首款5G手機。(圖擷取自OPPO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將在25日於西班牙舉行,5G無疑是這次大會最熱門的話題之一。中國手機廠商「OPPO」也在大會前夕展示出首部5G手機,並將於今年第2季正式推出。

綜合媒體報導,OPPO的首款5G手機採用高通驍龍855處理器,並搭載X50調製解調器,OPPO也宣佈與Swisscom(瑞士電信)、Telstra(澳洲電信)、Singtel(新加坡電信)和Optus(奧普斯特電信)等歐洲、澳洲和亞洲電信業者合作,打算在今年第2季陸續於歐洲、大洋洲和亞洲市場上市。

OPPO副總裁沈義人表示,5G方面已和中國國內3大運營商合作,保證只要各大運營商正式上網,OPPO一定會在中國國內第一批首發5G手機。

OPPO也在本次發布會展示了10倍光學技術,採用超廣角鏡頭、超清主鏡頭和長焦鏡頭的「3鏡頭組合」,3鏡頭相互配合產生潛望鏡效果,範圍介於16mm至160mm等效焦距,用戶即使拉大到10倍變焦畫質仍然清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