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機師罷工影響 華航6天營收損失3.8億

2019/02/13 18:24

華航今天下午發布重訊,累計6天以來,華航已取消174班航班,累計營收損失約新台幣3.8億元。(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航機師罷工第6天,華航今天下午發布重訊,說明無預警罷工影響,累計6天以來,華航已取消174班航班,累計營收損失約新台幣3.8億元。

華航今天表示,自2月8日至2月13日總計取消174班,累計營收損失金額估計約新台幣3.8億元。依照目前本公司官網已公告取消航班數,預計至2月20日,預估未來營收影響金額約新台幣0.9億元,影響航班比例約佔總航班數3%。

華航表示,目前勞資仍在協商當中,影響情形俟勞資雙方達成共識後,另行公告。並強調不放棄任何持續協商溝通的機會,同時積極疏運受罷工事件影響的旅客。

華航與機師公會今天凌晨1點展開第3次協商,歷經近11個小時的馬拉松式協商後,僅就疲勞航班取得共識,罷工仍然持續。華航今天股價走勢震盪,收盤收在平盤10.2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