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部新人事交接 財長:終於「6朵花全開」

2019/01/31 16:06

財政部今舉辦新任首長交接典禮,由財政部長蘇建榮(左三)主持,會後與主掌稅務的次長吳自心、賦稅署署長李慶華(右三)、新任中區國稅局局長宋秀玲、新任高雄國稅局局長蔡碧珍(左一)、台北國稅局局長許慈美(右二)及北區國稅局局長王綉忠一同合影。(記者吳佳蓉攝)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財政部今日下午舉辦新舊首長交接典禮,原中區國稅局局長蔡碧珍調任高雄國稅局局長,其遺缺由原賦稅署副署長宋秀玲接任。

財政部長蘇建榮表示,原高雄國稅局局長洪吉山本月已屆齡退休,隨2位新局長走馬上任,現在包括5區國稅局局長及賦稅署署長皆由女性擔任,「終於6朵花全開。」

蘇建榮表示,感謝2位新局長願意接下重任,,兩人皆長期在租稅領域耕耘,認知負責,相信可為國稅局注入新創意及動能。也盼其透過在第1線服務、歷練,能更「接地氣」,有助未來推動各項業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