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晶華麗晶之夜 10天銷售額上看3億元

2018/09/05 16:53

麗晶之夜將展出總價值3.6億元的珠寶供賓客近身鑑賞。(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晶華(2707)旗下麗晶精品年度盛事的「麗晶之夜」今天登場,台北晶華酒店暨集團餐飲董事總經理吳偉正表示,去年麗晶之夜第一晚創下0.8億元的銷售金額,預估今年可突破1億元,而去年10天檔期的銷售金額為2.8億元,今年以3億元為目標。

麗晶之夜將展出總價值3.6億元的珠寶供賓客近身鑑賞。

吳偉正說,麗晶精品近年來積極轉型年輕化,加入更多生活美學與餐飲,但目前主力仍是高價的珠寶與腕錶,其中女性客群高達80%以上。

吳偉正指出,飯店大環境很辛苦,尤其又有多家新飯店加入,婚宴業務首當其衝,不過,台北晶華在差異化策略奏效,今年1-7月營收年增0.8億元,其中餐飲業務增加0.5億元,婚宴業務成長0.1億元,住房也成長0.1億元,而日本客群仍占晶華總客群40%。

為帶動營收成長,晶華牛肉麵繼部分通路銷售外,預計11月將新增7-11統一超商新通路,創造多元營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