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金會」商機拼了! 新加坡餐飲業推應景套餐

2018/06/06 15:53

全球矚目的「川金會」將於本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矚目的「川金會」將於本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新加坡當地餐飲業者則搶搭風潮,推出各式「川金會」主題套餐。

新加坡當地餐飲業者搶搭風潮,推出「川金會」主題套餐。(圖片擷取自Harmony Nasi Lemak臉書)

《亞洲新聞台》今(6)報導,因應將於本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的「川金會」,當地餐飲業者和餐廳也搶搭商機,推出美式、韓式料理混搭套餐。

1間餐廳推出以熟成牛肉代表美國,韓式泡菜代表北韓的牛肉泡菜椰漿飯,該餐廳發言人Zach Wen表示,「川金會」具有歷史意義,「我們希望創造展現兩者(美國、北韓)和諧的菜餚」。Zach Wen稱,牛肉泡菜椰漿飯推出後,雖然有顧客反應價位頗高,但該餐廳的業務也增長了10%。

新加坡1墨西哥餐廳,則推出以起司漢堡和韓式炸雞為餡料的玉米餅,餐廳經理Leon Foong稱,「川金會」這種大場面很少見,與會的兩位領導人也都很有爭議,希望藉這次推出的特別菜單,讓消費者透過食物「跟風」。Leon Foong表示,他發現消費者們會成雙點特別菜單彼此分享。

也有新加坡酒店推出夾著碎雞肉和泡菜肉餅的「川金堡」,搭配韓式飯捲、美式薯條和柚子冰茶。還有酒吧為「川金會」推出名為「Bromance」的調酒,消費者只要點酒就會送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貼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