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聿數碼OTT平台布局打入Amazon、Vimeo 擴大海外版圖規模

2018/05/10 09:37

百聿數碼OTT平台布局打入Amazon、Vimeo,擴大海外版圖規模,左三為百聿數碼董事長張承宏。(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百聿(6622)昨(9)日公布2018年4月營收達0.24億元、年成長率達86.81%;此外,OTT平台佈局再下一城,自4月起正式開啟Amazon以及Vimeo影音上架服務,國內外片商皆可透過百聿,將自家產品在Amazon以及Vimeo 旗下的OTT平台,於國際上進行上架銷售,未來可望帶進更多海外影片後製與匯集業務。

百聿表示,公司長期積極佈局國際OTT影視平台,先是於2015年、2016年取得Apple iTunes、Google Play兩大國際影視平台的後製認證授權,並進一步承攬其影片匯集業務,成功開展公司在影片出租、下載等按次收費(TVoD,Transactional-Video-on-Demand)服務經驗。

百聿指出,此次正式打入Amazon和Vimeo,前者更是包攬出租、下載、廣告以及訂閱收費(SVoD,Subscription-Video-on-Demand)等多元影音服務的全球性娛樂巨頭,Vimeo則是歐美創作者、獨立製片商等最愛用的影音分享平台,隨著OTT海外事業版圖規模擴大,百聿也藉由各個合作夥伴拓展更多元化的影音銷售模式,預計將能挹注百聿未來整體營運朝向高速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