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訂單加持5G前景看俏 華通及燿華後市看好

2018/05/03 14:57

PCB股燿華,在昨(2)日蘋果財報獲利優於預期的帶動下,今(3)日股價表現皆較大盤強勢。(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通、燿華2大蘋概PCB股,在昨(2)日蘋果財報獲利優於預期的帶動下,今(3)日股價逆勢走揚。分析師表示,華通及燿華有望藉由蘋果訂單加持與5G前景看俏,快速推升股價。

根據《鉅亨網》報導,華通、燿華因有蘋果訂單加持,讓其廠基本稼動率得以維持,再加上前瞻性的5G通訊、車用雷達等市場規模的成長,將有利華通、燿華取得更高的市佔率。

燿華在去年完成第1階段產能擴充後,今年首季發揮高度效益,營收為44.41億元,年增19.77%,法人預估,在汽車雷達板、軟硬結合板等高階產品持續出貨,第2季營收有望超越首季。

今天華通收在31.75元,漲幅1.28%;燿華收在20.95元,漲幅0.7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