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年搶蘋果大單! 這兩家台廠打進iMac Pro供應鏈

2018/01/04 10:30

傳輸介面晶片廠創惟與記憶體製造廠旺宏傳出好消息,2家公司同步打進iMac Pro供應鏈。(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廠又傳搶進蘋果供應鏈!傳輸介面晶片廠創惟與記憶體製造廠旺宏傳出好消息,2家公司同步打進iMac Pro供應鏈。

根據《中央社》報導,iMac Pro將採用創惟的SD 4.0記憶卡控制晶片,與旺宏的序列式快閃記憶體。另外在高速傳輸晶片具領導地位的譜瑞-KY過去已和蘋果合作密切,其生產的時序控制器也獲iMac Pro採用。

目前iMac Pro還未在台灣上市,但iMac Pro已先在美國與香港等地開賣,有拆解網站將其拆解後發現,iMac Pro搭載英特爾(Intel)的Xeon處理器,及超微8GB Radeon Pro Vega56顯卡,並內建32GB記憶體與1TB固態硬碟(SSD)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