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董座何壽川被訴 永豐金:新經營團隊持續改革

2017/08/17 16:43

北檢今天起訴永豐金前董事長何壽川(見圖),永豐金發布回應,強調「尊重司法並會給予同仁(遭起訴)最大的支持與協助,而永豐金控新經營團隊會持續進行改革」。(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針對「永豐金三寶案」,台北地檢署今天將永豐金控前董事長何壽川等人起訴求刑,對此,永豐金下午發布回應,強調「尊重司法並會給予同仁(遭起訴)最大的支持與協助,而永豐金控新經營團隊會持續進行改革」。

三寶案被檢方起訴對象,包括永豐金、永豐餘、三寶建設等相關人士,其中,永豐金部分計有9位遭起訴。

對於前董座何壽川遭起訴求刑12年,永豐金控表示,「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公司不便評論」;除了尊重司法外,同時也將積極協助遭起訴的同仁。

針對本案,北檢認為,何壽川犯後毫無悔意,建請法院從重處有期徒刑12年,併科3億6000萬元;另何壽川涉及不法所得美金1200萬元部分,依刑法規定,宣告沒收;而前永豐金董事兼永豐金租賃董事長游國治,也遭檢方求刑有期徒10年,併科罰金3000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