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航紐約線停不停?何煖軒:年底一次說分明

2017/08/02 11:59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市場盛傳,華航紐約線將停飛,但華航冬季班表中,紐約只減一班。對此,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表示,已經對各個航線進行檢討,年底前會調整航網,並對外一次說明,華航明年各個航線都會開始獲利。

 

何煖軒昨日出席華航第二架 A350彩繪機「藍鵲號」執飛溫哥華首航典禮上指出,北美是華航很大的市場,幾年就會進行整理檢討,截長補短,事實上,台灣出國旅客不足以支撐一條航線,沒有抓到轉機客,就必須調整,以華航飛歐洲的航班為例,轉機客約85%-90%,70%都是白種人,因為華航班機到歐洲多在清早,旅客可以順利展開一天的行程。

何煖軒說,以12月即將開航的倫敦線,華航就規劃抓澳洲轉機到台北,在飛倫敦的旅客,因此今年紐、澳會增班,舊金山也會增班,因此年底前會調整航網,也會新增航點,畢竟新A350交機後,有餘力去增加航點。

 

台北-溫哥華航線自8月起啟用空中巴士A350 新機服務,加上洛杉磯、紐約、舊金山等地,北美地區所有航點全部以777或A350新機飛航,新世代客機布局邁向新的里程碑。

 

華航於 2014 年起陸續引進新世代客機777及A350,成為長程機隊主力機種,其中10架777已完成交機,14架A350預計2018年交付完畢。(12:37更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