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上最高售價名片 蘋果賈伯斯簽名值580萬元

2024/03/24 06:54

一張由蘋果聯合創始人賈伯斯(Steve Jobs)用黑色墨水簽名的1983年「蘋果電腦」名片以18萬1183美元(約台幣580萬元)的價格售出。(取自網路)

吳孟峰/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聯合創始人賈伯斯(Steve Jobs)的一張簽名名片,以台幣約580萬的高價售出,是有史以來最高售價的名片,也證明了賈伯斯的簽名仍然是人們願意花大錢購買的收藏。

據收藏品拍賣RR Auction稱,一張由蘋果聯合創始人賈伯斯(Steve Jobs)用黑色墨水簽名的1983年「蘋果電腦」名片以18萬1183美元(約台幣580萬元)的價格售出。發言人Mike Graff在聲明中表示,這是名片有史以來的最高售價。

這張灰白色名片被列為「極為罕見、評價完美、由史蒂夫賈伯斯 (Steve Jobs) 簽名的蘋果電腦名片,製作於1983年左右」。

這張卡片上印有蘋果公司的復古彩虹標誌,並印有賈伯斯的名字Steven Jobs,頭銜為董事會主席。

賈伯斯的簽名商品仍然是人們願意花大錢購買的收藏。(彭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