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市商業會改選 王應傑料將連任

2016/12/08 17:37

台北市商業會明(9日)將改選,圖為小英之友會發出的動員文宣。(記者羅倩宜翻拍)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台北市商業會明(9日)改選理監事,小英之友會動員拉票,推出7位理事人選,不過現任理事長王應傑仍掌握多數席次,且過去3年將台北市商業會做大,也獲得挺綠會員支持,預料將連任。

國內工商團體向來挺藍色彩較濃,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其組織團隊「小英之友會」開始有計畫深入全國各大工商團體,進行「綠化」。明將進行改選的台北市商業會就是一例。

台北市商業會將選出逾40位理監事,再由理監事推舉新任理事長。據了解,小英之友會在11月下旬就發出動員文宣,推薦7位理監事侯選人,拜託會員代表支持。文宣中註明;「能公開或不能公開(支持)的,都可以跟我們連絡,我們將全力輔選。」

小英之友會推薦的7位理監事候選人之中,包括挺小英多年的台北市電器公會理事長、雅光電器董事長廖全平。

廖全平本人則是對於爭取連任、立場偏藍的現任理事長王應傑表達全力支持。「過去三年,王應傑把台北市商業會的格局做大;各公會有什麼需求,他都用心爭取。他找我幫忙,我一定出來。」廖表示,台北市商業會就是替業界跟市府溝通,王常帶著會員去跟市長柯文哲開會;「大家都替商業界服務,我們不講藍綠或黨派啦!王應傑真的是做事的人。」

王應傑則說,過去三年推動台北市商會年輕化、專業化,並重新出版季刊、替瓦斯公會爭取排除一例一休、跟市長和行政院長座談,會員和幹部也用line、臉書即時溝通。「這個舞台(台北市商業會)三年來變大變亮,會員參與度更高,今年大家都想選理監事,參選爆炸。」本屆逾70人爭取33位理事、11位監事的席次。

台北市商業會旗下有544個會員、 139個公會。不具名會員表示,小英之友會估計可影響544票之中的逾100票,不過會員普遍支持王應傑,王將順利連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