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部認定違法將要求撤資 Uber這樣回應…

2016/08/03 17:47

經濟部投審會昨指出,將根據交通部提供Uber相關違法事證,一個月內要求Uber撤資,今有媒體報導指出,Uber對此發布新聞稿表示,希望能與台灣政府合作。(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經濟部投審會昨指出,將根據交通部提供Uber相關違法事證,一個月內要求Uber撤資,有媒體報導指出,Uber對此發布新聞稿表示,希望能與台灣政府合作。

經部認定Uber違法營業,昨表示將於本月11日前做出撤資決定,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今天下午表示,現階段Uber不符我國現行法規,政府將會全面檢討,研議相關政策。有政院官員則提到,交通部預訂下週召開法規調適會議,預計今年底前可完成修法,最快明年起就會有業者提供服務。

《路透》報導指出,針對投審會將於本月要求撤資,Uber台灣總經理顧立楷表示,希望與台灣政府合作,雙方展開有意義的對話,並協助台灣方面了解科技在創造經濟機會和滿足交通需求方面所發揮的作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