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年促參招商大會 提前到4月舉行

2016/01/21 20:44

高雄捷運凹子底站旁商業區設定地上權開發案,簽約金額高達200億,將是今年促參招商大會的重點。(圖擷自Google地圖)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財政部促參司預告,今年全國促參招商大會,將於4月舉辦,初步估計將釋出67個案源,其中,中南部推案意願及熱度皆高於北部,最大案為舊案高雄捷運凹子底站旁商業區開發案,簽約金額達200億元。

促參司表示,為讓廠商早點接觸促參案源,進行評估、準備,今年特地將促參招商大會提前至4月舉行,將延續去年方式,分別開立主場地、次場地,設立攤位提供業者一對一交流機會。

至於今年促參大案,促參司指出,其中簽約金額規模最大的是高雄捷運凹子底站旁商業區設定地上權開發案(200億元)、台中水湳轉運中心BOT案(139億元),以及新北林口影視產業園區(181億元)。

促參司表示,67案中有8案屬台北市案件,總商機還在精算,粗估約在68億元以上,包含「北投影視產業園區BOT案」(32億元),南港生技聚落案(37億元),以及其他都更及設定地上權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