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中秋變盤?曾銘宗:沒這回事

2015/09/24 09:24

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今天赴立法院財委會,進行業務報告及備詢。(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台股本週量縮價跌,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今天表示,投資人目前仍持續觀望,若立法院能儘速通過證所稅修正案,必能消除不確定因素;對於台股是否出現中秋變盤?他強調,這是沒有根據,也不正確的臆測。

台股昨日大跌172點、摜破8200點關卡,引起市場謠傳中秋變盤之說法;曾銘宗今天赴立法院財委會進行業務報告及備詢,他受訪表示,從歷年統計資料來看,中秋節有漲有跌,並沒有一致趨勢,況且,所謂的節氣變盤說法,也毫無根據!

曾銘宗表示,台股後勢仍須持續觀察,在外資動向方面,累計至本週三,外資共淨匯入1948億美元,若較今年高點仍匯出約100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