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 Pay與國泰世華合作 最高可儲10萬元

2015/02/03 15:00

行動支付商機大,LINE自去年底推出LINE Pay行動支付服務後,預計今年夏天再與銀行業者合作,將LINE Pay服務升級,推出儲值支付帳戶服務。(記者甘芝萁攝)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行動支付商機大,LINE自去年底推出LINE Pay行動支付服務後,預計今年夏天再與銀行業者合作,將LINE Pay服務升級,推出儲值支付帳戶服務,新開立帳戶儲值金額為1萬元,與銀行實體帳戶連結後儲值金額最高可達10萬元。

LINE Pay推出的儲值支付帳戶,是一個網路開立的新台幣活存帳戶,未來用戶可直接在LINE Pay上開立儲值支付帳戶,不需要到實體銀行開戶,讓開戶變得更簡便即時;用戶可以透過這個帳戶進行交易,也可透過LINE的好友名單來互相轉帳或分擔費用,並自動計算分攤金額,可解決一群朋友聚餐時拆帳的煩惱。

新開立的LINE Pay儲值支付帳戶儲值金額為1萬元,與銀行實體帳戶連結後就可升級,儲值金額可提高到10萬元。為確保支付安全,LINE Pay的密碼會與原先LINE密碼帳號不同,用戶可利用LINE Pay在LINE Store上與LINE家族App消費,LINE也徵求各大電商、募資網站、票券服務等,打造全方位的行動生活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