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6最快10月底登台 電信業者估創最高銷量

2014/09/09 18:59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蘋果iPhone 6 發表會即將登場,電信業者預估,最快10月底可望登台,而依據消費者詢問熱度觀察,iPhone 6銷售量可望創有史以來單一機種最高量。據了解,國內包括中華電信(2412)、台灣大(3045)、遠傳(4904)以及台灣之星都將銷售iPhone 6 。

電信業者指出,照過去行程推論,iPhone 6最快可望10月底登台,並可望帶動一波4G換機潮。

預計晚上熬夜看iPhone 6 發表會的中華電信行動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指出,目前4G用戶中,iPhone系列佔比約30%以上,而中華電信4G1800MHz頻段的頻寬是其他業者的3倍,換言之,iPhone 6消費者使用中華電信就可以飆速。中華電目前iPhone 4S用戶約50萬戶,除iPhone用戶外,也可望吸引到其他手機廠牌的消費者,中華電預計到年底計畫拿下4G用戶的40%。

台灣大表示,iPhone 6為蘋果首款大螢幕機種,市場看好,加上原蘋果迷已經等待上市多時,預計iPhone 6銷售表現會比iPhone 5更好,帶來另一波換機潮。

遠傳也指出,從消費者熱絡的詢問度以及各國掀起的話題來判斷,預期iPhone 6的銷售狀況一定是超乎預期,尤其遠傳1800也已經搶先開台,相信iPhone 6的推出,有助於推升遠傳4G用戶,帶來新一波的換機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