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想、阿爾卡特 採用聯發科八核心晶片

2014/09/05 10:25

IC設計大廠聯發科﹝2454﹞今日在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表示,聯想﹝lenovo﹞搭配聯發科4G LTE八核心系統單晶片MT6595的旗艦級機種手機VIBE X2即將上市。﹝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IC設計大廠聯發科﹝2454﹞今日在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表示,聯想﹝lenovo﹞搭配聯發科八核心系統單晶片的旗艦級機種手機VIBE X2即將上市。另外,法國阿爾卡特﹝ALCATEL﹞的ALCATEL ONETOUCH HERO2智慧型手機也選用聯發科八核心晶片及數據機平台。

聯發科指出,八核心系統單晶片MT6595內置聯發科的CorePilo專利技術,八顆核心能同時運行,效能高且具備優秀的動態溫控和功耗管理技術。

在多媒體功能影像錄製及播放、全球首創智慧型手機超慢鏡﹝Super-Slow Motion﹞技術、智能視頻倍頻技術ClearMotion,以及動態美肌功能。

聯想移動業務集團總裁劉軍指出,VIBE X2提供了卓越的運算效能、豐富多媒體以及各種連接網路的選項。

而HERO 2是ALCATEL ONETOUCH智慧型手機系列內的高階機種,高效能的MT6592為HERO 2提供多媒體與多工處理能力;HERO 2具備雙畫面功能,可同時執行兩個應用程式,提供時常在手機上進行多工處理的使用者更多便利。

ALCATEL ONETOUCH行銷長Dan Dery表示,ALCATEL ONETOUCH全新的HERO 2在各方面都是真正革命性的智慧型手機,期待繼續與聯發科緊密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