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金董座顏文隆 獲企業永續傑出人物獎

2018/11/23 06:00

中信金控董事長顏文隆(右),榮膺企業永續傑出人物獎。 (中信金控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信金控致力落實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CSR),昨獲頒「2018台灣企業永續獎」6獎項,包括「企業永續傑出人物獎」、「企業永續報告獎」TOP50白金獎、「創新成長獎」、「創意溝通獎」。中信慈善基金會與中信反毒基金會也雙獲「社會共融獎」獎項。

此外,中信金控董事長顏文隆獲頒象徵個人獎項最高榮譽「企業永續傑出人物獎」,並由副總統陳建仁頒獎,展現中國信託成為善盡社會責任的企業公民決心。

顏文隆自2012年起擔任中信金董事長,也曾於2016年獲亞洲企業商會(Enterprise Asia)頒發的「負責任商業領袖獎」(Responsible Business Leadership)。

中信金指出,在獲得的各類獎項中,中國信託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今年獲「企業永續報告獎」TOP50白金獎,是金融業者中,唯一連續8年獲「台灣企業永續獎」報告書類評選肯定。

因應數位金融浪潮興起,中信金旗下子公司中信銀行建置的「i適貸」平台,獲「創新成長獎」;中信銀積極投入線上數位通路與社群平台服務,包括「中國信託LINE官方帳號」、「智能客服小C」、「中信Home Bank 」APP及中國信託網路銀行,也獲頒「創意溝通獎」。

除了專注本業營運,中信慈善基金會「臺灣夢—兒少社區陪伴扎根計畫」,發展社區自主的兒少社會安全網絡,中信反毒基金會「教育知毒.攜手反毒—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專案」構織更綿密的反毒社會安全網,皆獲得「社會共融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