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PPO銷售旺 聯發科、華通吃香

2015/07/14 06:00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上半年在中國市場拿下TD-LTE手機市場第一名的OPPO,昨日在台推出OPPO R7、R7+,以及Mirror 5s手機,OPPO台灣總經理何濤安指出,目前OPPO在台排名前10,今年以朝向前5名邁進。

市場人士指出,隨著OPPO在海外市場擴張版圖,台廠供應商包括聯發科(2454)、華通(2313)、擎亞(8096)、致伸(4915)等可望受惠。OPPO目前每月可生產500萬支手機。

OPPO成立10年,目前銷售市場包括中國、歐、美以及東南亞等地。其中,除上半年拿下中國市場的TD-LTE手機市場第一名外,在東南亞市場排名也不錯,包括印尼、馬來西亞、泰國以及越南市場,排名都在前3,其中,在越南的Anrdoid市占率更達1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