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37屆點燃生命之火開跑!挺偏鄉兒 度疫情難關

2021/12/09 05:30

第37屆「點燃生命之火」昨日舉行點燈記者會,由中信金控董事長顏文隆(中)、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左)與兒福聯盟董事長林志嘉(右)等人進行首捐儀式,宣告為期3個月的募款活動開跑。(圖由中信慈善基金會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未消,不僅國內各行各業受到波及,弱勢家庭的生計更面臨嚴峻考驗。第37屆「點燃生命之火」全民愛心募款運動昨舉辦點燈儀式,並搭配線上活動,由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率先捐贈新臺幣200萬元,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也呼籲民眾獻出愛心,一起達成新臺幣1億元的募款目標,幫助偏鄉弱勢孩童與家庭挺過疫情難關。

今年因應防疫、減少群聚,中信慈善基金會特別規劃「點燃生命之火遊戲村」線上特展,除了呈現偏鄉孩童的生活樣貌,也設計數款經典懷舊小遊戲,民眾闖關成功可獲得虛擬金幣,最後中信銀將以累積的虛擬金幣總額直接轉換成現金,最高金額200萬元,全數捐入「點燃生命之火」,邀請民眾上網動手指、敲鍵盤,一起送愛到偏鄉,詳情請上「點燃生命之火遊戲村」線上特展網站https://37thlightupalifegame.com/

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特別感謝疫情期間,「點燃生命之火」扶助的社區、學校,親送防疫物資與糧食給急需幫助的孩子與家庭,並重申要徹底解決臺灣的社會問題,翻轉弱勢孩童的未來;受贈單位代表兒福聯盟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林志嘉,感謝每一位捐款民眾的愛心,讓全臺300多所偏鄉小學能夠改善孩子的學習資源。

第37屆「點燃生命之火」募款活動將持續至明年3月4日。民眾可在中信銀全臺153家分行臨櫃捐款,現場客戶更可搶先體驗「Apple’s Messages App」,掃碼使用iMessage觀看更多愛的故事並進行捐款,或可透過傳真刷卡、郵政劃撥,以及全臺超過6700台ATM「愛心捐款」鍵捐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