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款福特KUGA跑旅上市 價格超殺

2020/06/18 05:30

福特六和全新世代的Ford Kuga運動跑旅正式上市。(記者楊雅民攝)

力抗進口車爭食市場,福特六和國產的全新世代Ford Kuga運動跑旅昨日正式上市,喊出百萬級距SUV車型首見的純正運動跑旅,常售車型並標配符合美國SAE定義的Level 2自動駕駛科技,共推出5款車型,並端出超殺價格。

入門的EcoBoost 180雅致型車型,建議售價89.9萬元,汰舊換新價84.9萬元起,採受訂生產;頂級的EcoBoost 250 AWD ST-Line建議售價119.9萬元,汰舊換新價114.9萬元,每款車型都挑戰全級距配備最強。

福特六和總裁邴兆齊(右)表示,福特國產車雙雄Focus、Kuga銷售供不應求,一甩多年低潮,中壢廠生產線7月將啟動加班。

(文:記者楊雅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