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幣升2.2分

2019/10/29 05:30

新台幣兌美元匯率昨日以30.572元收盤,升值2.2分。(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美中貿易協議傳來好消息,惟市場觀望週四聯準會的會後聲明,交易略顯清淡,新台幣兌美元匯率昨日以30.572元收盤,升值2.2分,合計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10.61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美中貿易協議有譜,帶動人民幣、韓元走升,但英國脫歐大限延後到明年,歹戲繼續拖棚,國際消息好壞交雜,新台幣早盤貶轉升,惟最高只到30.545元,升幅即收斂,之後在30.5元附近整理。

外匯交易員指出,雖然大家都預期Fed將三度降息,之後是否會持續寬鬆方向仍然未知,這也使得美元並不如想像中弱勢,但基於月底出口商有拋匯需求,預期新台幣短線將是偏升的區間整理走勢為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