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彭博:台灣大考慮投資加密交易公司

2023/06/14 13:46

電信三雄之一「台灣大哥大(3045)」被爆出正尋求與國內加密貨幣公司合作的機會。(示意圖,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信三雄之一「台灣大哥大(3045)」被爆出,正在尋求與國內加密貨幣公司合作的機會。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消息報導,台哥大哥大正與包含XREX在內多家加密貨幣公司,就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進行討論。

知情人士也補充表示,目前討論還處於早期階段,台灣大哥大尚未做出任何決定,且也不一定會達成交易。

報導指出,XREX創立於2018年,提供數位資產託管、錢包、跨境支付、法幣兌換等交易所業務,目前已在全球取得多國營運執照。

對於上述報導,台灣大哥大回應表示,公司對任何潛在合作機會持開放態度,但未提供進一步的說法。XREX共同創辦人黃耀文(Wayne Huang)拒絕置評。

台灣大哥大14日股價收在103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