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感恩節前夕再開鍘!數十名推特員工走人

2022/11/25 11:08

馬斯克本週稍早才在推特全體會議上表示,公司不會再裁員,結果傳出週三(23日)晚間又開除了數十人。(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自買下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後,便開始展開大規模裁員,歷經一段時間後,馬斯克週二(22日)才宣布已經完成裁員,但外媒爆料,馬斯克又在感恩節前夕的週三(23日)晚間裁掉數十名推特員工,令公司內部大感意外。

《Insider》報導,2名知情人士透露,馬斯克週三晚上一夜之間,開除了數十名推特員工,其中多數為工程師。知情人士指出,開除的決定令人感到意外,因為馬斯克本週稍早才在全體會議上表示,公司不會再裁員。

其中1名知情人士稱,被開除的員工透露,他們被開除的原因是績效問題,還拿到1個月的遣散費。

2名知情人士稱,開除過程和前陣子一樣,員工的工作用具和電腦無法使用,開除的通知寄到了員工的個人電子郵件信箱裡。

馬斯克的代表沒有立即回應《Insider》的置評請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