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厄瓜多正夯!俄海運商盼「香蕉航線」重啟

2022/11/23 18:24

香蕉是最受俄羅斯消費者歡迎的水果之一。(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就在南美洲國家厄瓜多於世足賽開幕戰踢贏地主隊卡達後,俄羅斯最大的海運公司之一Fesco表示,基於對厄瓜多香蕉的需求,正就俄羅斯和拉丁美洲之間建立一條運貨航線進行談判。

Fesco董事會主席安德烈·塞韋里洛夫 (Andrei Severilov)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目前正在與合作夥伴談判如何恢復中斷的航線。他補充說,該公司最重要的是討論從厄瓜多爾運送香蕉,以及來自其他拉丁美洲國家的農產品。

Severilov表示,關鍵問題是缺乏大容量船隊,Fesco計劃購買目前容量2倍以上的船舶,最高可達7000TEU。

香蕉是最受俄羅斯消費者歡迎的水果之一。根據NielsenIQ數據,今年1月至10月期間,按貨幣計算,香蕉佔水果銷售額的21.7%。

西方對俄羅斯實施全面制裁,3大貨櫃航運公司丹麥的馬士基、法國的CMA CGM 和總部位於瑞士的地中海航運都已暫停往返俄羅斯的訂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