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強以技術結合物聯網服務 獲英特爾頒最佳卓越表現獎

2022/08/02 12:26

聯強以技術結合物聯網服務,獲英特爾頒最佳卓越表現獎(資料照)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美商晶片廠英特爾(Intel),公布2021年英特爾物聯網解決方案聚合商獎項,聯強國際(2347)在全球眾多聚合商中脫穎而出,獲得「最佳卓越表現獎(Top Performance Award)」獎項。聯強表示,去年攜手英特爾,在物聯網中,以技術支援結合通路力量,協助客戶在穩健成長中,加速數位轉型。

 隨著物聯網崛起,系統整合商(SI),再度成為導入物聯網的關鍵角色,聯強扮演顧問,整合系統整合商,從方案選型到方案售後服務,提供客戶一站式購足的解決方案。

 聯強表示,聯強是英特爾在台灣的首家代理商,合作超過45年,也協助客戶加速數位轉型,總計2021年協助430個客戶,完成共661件方案部署,場域橫跨綠能、教育、醫療、零售、製造、交通、建築、城市…等。聯強累計今年前6個月營收2045億元,年增12%,首度上半年營收突破2000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