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讓步!波音向聖路易斯地區工人提出新薪酬合約提議

2022/08/01 14:42

波音向聖路易斯地區工人提出新薪酬合約提議。(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聖路易斯地區近2500名波音工人上月24日投票拒絕了公司的薪酬建議,並計畫在8月1日開始展開罷工。現有外媒報導,為避免工人1日罷工,波音向聖路易斯地區工人提出新薪酬合約提議。

《華爾街日報》報導,國際機械師和航空航天工人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Machinists and Aerospace Workers)表示,在雙方近日通宵達旦談判後,波音提出了新的3年薪酬合約提議,合約內容中包括,向新員工提供8000美元(約新台幣23萬9520元)1次性付款、取消公司此前削減對員工401(k)退休福利供款的計劃等。

報導指出,美國聖查爾斯郡、聖路易郡和伊利諾伊州馬斯庫塔的波音製造廠、近2500名的波音工人將在本週三(3日)就修改後的新合約提議進行投票。但若工人們拒絕這份新合約,那麼罷工行動將可能會從週四(4日)開始舉行。

波音表示,希望工人能接受新的合約提議,稱該提議解決了員工之前在談判中提出的一些問題。

波音股價29日收在159.31美元,漲幅0.06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